不支持Flash

国家税务总局:拟再提部分奢侈品税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4:12 武汉晨报

  中国税务部门拟继续提高对部分高档奢侈品的消费税税率。

  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王力透露,在继续完善消费税制度的改革中,将进一步提高部分高档奢侈消费品税率。

  王力是在11月14日召开的“2006中国财税改革年度论坛”上作上述表示的。不过,他没有透露具体调整的时间表。

  还只是改革意向

  王力表示,税收制度改革,是为了进一步发挥税收在减贫中的作用。

  

财政部税政司的有关官员表示,提高部分高档
奢侈品
消费税率还只是改革意向,“目前还没有正式开始操作”。

  今年4月1日,中国对

高尔夫及球具、高档手表、游艇、木质一次性筷子、实木地板等税目进行了消费税调整,并依照汽车排量调整了汽车消费税政策,这是中国从1994年进行税制改革以来,消费税最大的一次调整。

  “既然已经在上半年进行了最大一次调整,短时间内不会对同一税种再次大幅调整。”财政部官员表示。《第一财经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