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见义勇为奖金提高 仍免交个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贺文华 通讯员 王锦绘) 市政府公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见义勇为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将见义勇为牺牲人员的奖励标准由过去的5万元提高到20万元,记者从税务部门了解到,见义勇为奖金不用交个税。

  个人因见义勇为获得的乡镇以上(含乡镇)人民政府或经县以上(含县)人民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有机构、有章程的见义勇为基金会,或者类似组织颁发的奖金或奖品,经税务部门核准,可以免纳个人所得税。

  那么,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等社会力量,向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捐赠是否可以税前扣除?地税部门表示,按照《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向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等5家单位的捐赠所得税税前扣除问题的通知》精神,对于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等社会力量向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捐赠,准予在缴纳企业所得税和

个人所得税前全额扣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