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务院批准设立大窑湾保税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2: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郑晓波

  本报讯大连市政府昨日宣布,经国务院批准,大连将设立大窑湾保税港区,规划面积为6.88平方公里。至此,连同去年批准设立的上海洋山保税港区、此次与大连大窑湾保税港区同时批准的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中国保税港区已增至3个。

  据了解,大连大窑湾保税港区将享受保税区、出口加工区相关的税收和外汇管理政策,主要税收政策为:国外货物入港区保税;货物出港区进入国内市场销售按货物进口的有关规定办理报关手续,并按货物实际状态征税;国内货物入港区视同出口,实行退税;港区内企业之间的货物交易不征收增值税和消费税。

  大连市长夏德仁表示,大连市将以此为契机,以建设大连大窑湾保税港区为重点,拉动大连周边地区及东北腹地经济发展,加快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和全面推进大连东北亚重要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加强与东北亚国家地区的经贸合作,提高参与全球化的

竞争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