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中国敦促美国参议员放弃惩罚性关税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2:59 世华财讯

  中国敦促美国参议员放弃惩罚性关税议案,中国希望美国参议员能够客观理性的看待中美贸易快速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且停止提出破坏中美经济合作的议案。

  综合外电9月27日报道,中国外交部27日要求美国参议员停止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27.5%惩罚性关税的议案,此举是报复中国人民币低估而进行。

  金融时报在其网站称,中国外交部表示,中国希望美国参议员能够客观理性的看待中美贸易快速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且停止提出破坏中美经济合作的议案。

  发起该议案的参议员舒默和格雷厄姆26日称,他们还不确定是否会将该议案在本周提交以进行投票表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