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州国税局1-8月 稽查偷漏税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6: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来自广州国税局最新消息,多列成本、少报收入仍然是目前企业惯常使用的偷税手法。今年1-8月,该局共对4934户企业实施了税务检查,结案4949宗,查补税款总额60570万元,向公安部门移送的涉税案件共101宗,约为去年同期移送案件的3倍。

  据广州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不法企业往往在接受假票或代开的普通销售发票作为购货凭证入账,在虚增成本的同时,又在销售商品或提供应税劳务时尽量不开、少开发票,或以填开其它税负较低的应税行为适用的发票代替原应使用的发票,达到隐瞒实际收入、少交税款的目的。为此,广州市国税稽查部门把利用虚假凭证做假账、设置两套账以及账外经营进行偷税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作为今年重点打击的对象,加大对各类涉税违法案件的查处和整治力度,对符合移送司法机关条件的案件,切实做好案件移送处理的相关工作,大大增强了对涉税违法行为的震慑力。(严丽梅 乔俊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