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总统布什宣布将对部分人群实施永久性减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0:31 世华财讯

  美国总统布什在国际海员工会宣布,将对海员、农民和其他对美国繁荣做出贡献的人实施永久性减税,布什同时表示美国应降低对国外石油资源的依赖。

  综合外电9月4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President George W. Bush)在美国劳动节之际讲话表示,将对海员、农民和其他对美国繁荣做出贡献的人实施永久性减税。

  布什是在国际海员工会(International Seafarers' Union)发表上述讲话的。

  布什还表示,美国应降低对国外石油资源的依赖,具体可以通过扩建核电站和提高酒精能源的利用来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