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我国将对原产于亚洲五国1700多个税目商品降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7:40 中国质量报

  财政部8月17日宣布,从今年9月1日起,我国将根据《亚太贸易协定》第三轮关税减让谈判结果,对原产于韩国、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和老挝五国的1700多个税目商品实行降税,对原产于老挝、孟加拉国的部分商品实行特惠税率。

  据财政部介绍,享受优惠和特惠税率的产品包括农产品、药品、化工产品、纺织品、金属制品、机电产品和汽车及其零件等。同时,原产于我国的部分化工产品、木制品、塑料制品、皮革、金属制品、机械电气产品在出口到上述五国时也将享受到优惠税率。这将有利于我国进一步开拓东亚和南亚的市场,扩大与亚太贸易协定各成员国之间的经贸往来,促进亚洲区域合作。

作者:佚 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