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进贤国税支持新农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3:39 中华工商时报

  近年来,进贤县国税局坚持扶贫助困,捐资助学,以实际行动支持当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受到地方政府和农民的一致好评。一是落实涉农优惠政策。增值税起征点提高后,进贤县国税局共为全县近200户未达起征点的农村个体户办理了免税手续,每月免征税款近3万元,增强了农民的自主创业能力。二是开展扶危济困活动。该局5名党组成员与5户农村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每人每年捐助帮扶对象600元,保证了他们的基本生活。1996年以来,进贤县国税局累计为对口帮扶的该县七里乡仓下村捐赠扶贫资金达19.2万元,并帮助当地农民发展草菇种植,使全村农民基本实现了脱贫致富。三是支持农村义务教育。在该县长山乡涂桥村开展党员结对子活动,共有25名党员与该村25名“春蕾女童”结成帮扶对子,负责资助其完成九年义务教育。捐助长山中学8000元,帮助进行教育基础设施改造。四是丰富农民文化生活。捐赠4万元帮助该县泉岭乡南岸游家村建设文体活动室和其他文化设施,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加快了进贤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步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