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基金独家战略投资立思辰安科,持续助力中国电科完善网络安全生态链

中电基金独家战略投资立思辰安科,持续助力中国电科完善网络安全生态链
2021年04月15日 14:14 投资界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中电基金独家战略投资立思辰安科,持续助力中国电科完善网络安全生态链

立思辰安科作为工控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基于立思辰安全集团二十年的安全基因和业务团队的自动化背景,聚焦工控网络安全产品的自主研发,将安全技术和产品与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控制系统深度融合,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工控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立思辰安科拥有“立思辰”、“谷神星”两大产品品牌,产品涵盖安全审计、边界防护、安全管理、终端防护、云安全五大类二十多条产品线。通过多年实践经验的积累,立思辰安科率先提出以“可知可管”工控网络安全防护体系为核心的整体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对工控网络流量进行采集、分析和监测,结合特定的安全策略,快速识别网络中的异常和攻击行为并实时告警;记录所有网络通信行为,为工业控制系统的安全事故调查提供坚实的基础,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公司已服务于电力、轨道交通、石油石化、智能制造、军队军工、矿业开采、港口码头、水利水务等行业在内的数千家行业客户,提供了完整可靠的工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业界的一致好评。

在网络安全领域,中电基金已初步形成具有战略协同的投资布局。此次投资立思辰安科,是中电基金在网络安全细分赛道工控安全领域的重要卡位和战略布局。未来,中电基金将继续对网络安全细分领域优质企业进行投资并购,持续助力中国电科完善网络安全产业生态,打造最具综合能力的网络安全国家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立思辰 中国电科 网络安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