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墙互联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

蓝墙互联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
2021年01月12日 11:13 投资界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业绩预增20%-30%,今年1季度哪家弹性大?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技术变革引发巨震,陷阱还是黄金坑?

原标题:蓝墙互联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2日消息,近日,房产科技新星蓝墙互联宣布完成由真格基金领投、GGV纪源资本跟投的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专注PropTech赛道,赋能不动产生命全周期。

本轮融资是蓝墙互联继GGV纪源资本天使轮融资后又一资本市场认可的力证。融资后,蓝墙互联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优化、升级Julius等代表产品,助力更多房产企业高效地实现信息化和智慧化转型升级。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符绩勋表示:“本轮融资是GGV纪源资本连续第二次对蓝墙互联进行投资。房地产行业是中国的支柱行业,也是中国经济的切入口。蓝墙互联是行业内引人注目的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互联网基因的团队,公司在过去一年的飞速发展更是增强了我们的信心。我们期待团队持续深耕和发力PropTech赛道,让行业的各参与方从科技赋能中受益。”

蓝墙互联成立于2019年。创始人 & CEO白云曾深耕互联网业务及新型企业服务多年,创业前,白云在全球最大的门票交易平台viagogo担任国际化增长负责人,带领viagogo业务拓展至全球超过50个新市场,从零搭建起公司在亚太区的业务,并同公司管理层一起成功完成了viagogo 对eBay旗下竞争对手StubHub的40.5亿美元的杠杆收购。在此之前,白云就职于麦肯锡公司香港办公室,曾为多家金融、地产和互联网企业制定数字化战略。蓝墙团队拥有多元跨界背景,核心成员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日内瓦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国内外名校,并拥有来自万科、卓越、WeWork、阿里云、腾讯、蔚来等领先地产和互联网公司的工作经验。

2019年以来,国家从宏观战略层面全面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陆续在数字化、各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领域研究出台相关政策举措。同时,为了防止地产过热衍生的潜在系统风险,我国出台了业内称之为“三道红线”的管理办法。正反双向的引导,不难预见房地产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已经到来。

“未来的地产公司肯定都是科技公司。”蓝墙互联创始人&CEO白云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与超过100家有代表性的房企进行了沟通和深入调研。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的强烈需求,也见证了数字化先行者建立创新优势,显著提升利润率和竞争力。我们作为房地产生态系统中的一员,会始终坚持客户第一,深入调研,掌握业务,这样才能打造出好用、好省、高效的产品,让科技真正赋能不动产生命全周期!”

据了解,蓝墙互联研创的微服务化、可配置化的垂直行业产品Julius计划系统已于2020年正式上线,针对房地产企业在数据管理、业务管理、决策管理、平台工具体验上现存问题,对症下药,触达多场景数字化落地,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基于云端的多方实时协同标准化管理系统。

蓝墙互联在“行业调研到位、技术研发到位、服务体系到位”指导下,实操Julius系列产品,形成了“三位一J”精品战略,为客户真正落实在顶层梳理制定规则、在中层打破路径依赖、在基层确保精准高效。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