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表示壳价值逐渐丧失

私募表示壳价值逐渐丧失
2018年07月12日 09:42 新浪基金综合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来源:贵阳晚报

  截至7月10日收盘,两市目前有30家ST公司公布了中期业绩预告,预喜比例为三成。

  从中期业绩预告来看,*ST钒钛、*ST天化、*ST佳电以及*ST东南等公司主营业务有所改善,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

  多位私募人士表示,在退市常态化、投资者看重上市公司基本面的市场环境下,ST股的炒作风险越来越高。此外,新股发行顺畅,进而导致壳资源尤其是资产质地不佳的ST股壳价值逐渐丧失,炒作热情越来越淡,这成为今年以来ST板块表现持续疲弱的重要原因。多家基金已大幅下调持有的ST个股估值。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