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2日08:35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近日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持续发表看好茅台的言论,他在微博上表示,除非中国的白酒文化衰落了,只要赤水河的水还在流淌,否则你等 一千年一万年也看不到茅台崩盘的时刻!茅台就算过了高速成长期,至少也会像可乐、帝亚吉欧,或者就像“高等级债券”一样吸引稳健的长期投资人。

  今日,有网友发表看空茅台言论引起热议,上海砥俊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梁瑞安表示,2018年底如果不到600元/股,就捐出50万给慈善机构。

  但斌立刻接棒称,“我愿赌1000万,一亿也行!为慈善事业做贡献!”

  他还指出,茅台发行十几年了!让哪位股民当接盘侠了?除非自己不坚定持有。

  他说:反对某些看法,茅台会像赤水河的水一样源源流淌!虽然腾讯是我的重仓股!但“研究TMT的都知道这三个字母所代表的含义——科技、媒体和通讯,不过,也许最近很多TMT研究员戏谑道:TMT的真谛其实是Tencent and Mao Tai。”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