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诺亚财富第三次斩获“2020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

喜讯!诺亚财富第三次斩获“2020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
2021年01月19日 14:54 诺亚财富

【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 【热点解析】银行股中的LV,出厂价卖给你,动心了吗? || 【硬核研报】产能扩张166%!占据了最优赛道的国产替代龙头怎能错过

2021年1月16日,第五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0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继《亚洲私人银行家》和《融资中国》给予诺亚财富 “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荣誉后,时隔不久,诺亚第三次载誉而归,荣获《财富管理》颁发的《金臻奖 | 2020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获此奖项,诺亚财富倍感荣幸,由衷感谢社会各界组织、公众和媒体对全体诺亚人在2020年大胆革新,数字转型,硕果累累的高度认可和赞同。

2021年的新号角刚吹起,诺亚财富已三次荣膺 “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称号,作为财富及资产管理领域的领先服务机构,自创立以来,诺亚始终以严谨的道德标准、高规格的风险管理及多元化的全方位服务,为高净值客户创造价值。2019年三季度,诺亚坚定的放弃“非标类固收”产品投放,加速存量“非标类固收”产品退出,向标准化基金产品全面转型,经过五个季度的推进,诺亚成功实现“非标转标”战略性成功。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2021崭新而来,站在中国 “十四五”启程之年上,诺亚财富将继续秉持初心,坚持以客户为本,在为投资者服务和创造价值的过程中,紧跟政策导向,总结经验、展望未来,进一步凝聚专业和力量,谱写助力新时代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于“金臻奖”

作为“Wealth APAC 亚太财富论坛”旗下旗舰活动,2020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即“金臻奖”)自启动评选以来,共计超过500家机构及团队申报、800余位行业精英参与。秉持公开、严谨、科学的原则,由国际著名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和国内著名院校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研究院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打分。

“金臻奖”已吸引了国内外行业协会、学术院校以及行业机构众多领导、资深财富管理行业专家、学者们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已成为了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业内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广、最具权威性的行业盛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诺亚财富 诺亚 财富管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