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泉资本多只产品今年亏25%

成泉资本多只产品今年亏25%
2018年09月30日 07:49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前三季度沪指跌近15%,深成指跌近24%,明星私募基金业绩也难以独善其身。格上财富最新数据显示,曾因“雄安”一战成名的成泉资本,今年多只产品亏损25%以上。

成泉资本旗下部分产品业绩表现成泉资本旗下部分产品业绩表现

  成泉资本由资产管理行业名将、原中信证券执行总经理胡继光先生创立。回顾2017年,胡继光掌舵下的成泉资本,曾因“雄安”一战成名,其持股动向备受关注。从2017年的雄安新区概念,到2018年的海南自贸区概念,成泉资本前有精准押宝京汉股份,旗下3只基金获利翻倍,后有重仓海南板块而再度实现高收益。

  业内人士表示,不仅仅是成泉资本,50亿元以上的大型私募基金,基本上全军覆没,这也是大型私募首次出现全面亏损的局面。格上理财8月份的业绩快报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地区,满足管理规模超过50亿元或管理规模30亿元以上且机构成立满5年的股票私募并展示产品业绩的共有38家,截至8月底,2018年以来这38家私募的业绩已经全部由正转负,23家私募亏损超过10%。尚雅投资、鼎萨投资、明达资产3家私募2018年亏损超过20%,朱雀投资、源乐晟资产、翼虎投资、民森投资等亏损超15%。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