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管理人会员21日起可查阅信用信息报告

私募管理人会员21日起可查阅信用信息报告
2018年08月22日 01: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私募管理人会员21日起可查阅信用信息报告

  中国证券报

  日前,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发布通知称,根据2018年1月12日发布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会员信用信息报告工作规则(试行)》相关工作要求,自2018年8月21日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会员可通过协会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报送平台(以下简称AMBERS系统)自行查阅本会员2018年第二季度信用信息报告。

  据介绍,协会将向1984家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会员提供2018年第二季度信用信息报告。对于2018年第三季度新成为会员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协会将从下一季度开始为该管理人提供第三季度及以后各期的信用信息报告。

  协会强调,投资管理人员投资业绩等执业信息是会员信用信息报告的重要内容。自本期报告起,信用信息报告中“有可追溯投资记录的基金经理平均执业年限”指标相关取数,将AMBERS系统中基金经理管理基金年限数据自动累加至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中相应投资管理人员投资业绩信息。(叶斯琦)

责任编辑:陶然

私募 管理人 会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