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06: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日前,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张小艾在“融资中国2017股权投资产业峰会”上表示,作为全国性行业自律组织,基金业协会一方面要强化行业自律管理,推动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要优化行业自治服务,支持引导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发展。 

  张小艾还表示,基金业协会2016年2月5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若干事项的公告》,这是私募自律管理、行业有序发展的一个分水岭。公告明确要求新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6个月内展业,首次在私募领域引入法律意见书,督促私募基金管理人履行持续信息报送义务。一年多来,协会按照规定先后注销空壳机构13000余家,在协会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数量由2016年2月的25979家,减少为2017年6月底的19708家;与此同时,管理资金实缴规模由2016年2月的4.42万亿元,增加到2017年6月底的9.46万亿元。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