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7日12:4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12月7日消息,由新浪财经和华创证券联合主办的首届私募基金业金刺猬奖北京答辩会今天举办。华创证券副总裁华中炜出席并发言,他表示金刺猬奖的入选入围,流程非常严苛,我们做了很多数据的清理和清洗才选出来,今天的打分和评委做的工作也是非常重要和审慎的,希望我们这个品牌能打造成一个百年老店,一个非常有公信力,能得到业界的信奉和认可,比较专业科学的品牌。

华创证券副总裁华中炜华创证券副总裁华中炜

  以下为发言全文:  

  华中炜:谢谢各位领导,谈不上致辞,首先表示感谢,刚才庆旭业介绍了我们奖项缘起到实施时间非常紧凑,这个过程中也拜访了很多银行的领导,都给予了非常大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今天各位抽出空来参与,还有一些领导是从外地赶过来的,确实让我非常感动。

  第一个,私募这个行业,我们把目光投到这里肯定是代表着未来,无论从全球资产管理行业大的方向,还是就我们现在发展的势头来讲,都是我们需要倾力关注的方向。

  10月末,私募管理的规模是9.13万亿,超过了公募(8.74万亿),现在从业人员有二十几万人,1.7万家,市场必然会走到越来越大的这一步。这是第一个,我相信我们在这个领域投入精力以及关注、研究它,做了一些正确的事情。

  第二,希望搭建一个专业的交流、沟通、研究的平台。刚才主持人高先生以前在招商证券工作,他有十多年的基金研究的经验,今年加盟华创证券来做研究工作,也是十年的金牛奖的评委,我们希望通过专业研究队伍的搭建,包括我们公司通过IT的建设能够为私募这个行业以及各位银行的领导资产管理行业在我们奖项的平台上搭建一个专业交流和研究的圈子。

  第三,因为评选很受关注,我们上周在上海启动以来已经收到很多的电话,大家也会看到,我觉得有必要一会儿给大家介绍一下整个入选入围的这些人是怎么选出来的,流程非常严苛,我们做了很多数据的清理和清洗才选出来,今天的打分和评委做的工作也是非常重要和审慎的,希望我们这个品牌能打造成一个百年老店,一个非常有公信力,能得到业界的信奉和认可,比较专业科学的品牌。所以,各位领导打分、评分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今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为我们金刺猬奖今天扬帆启航,今天是我们首航的开始,未来会计入到历史上的一天,谢谢各位领导!

责任编辑:张伟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