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部分阳光私募逆袭 银帆3期年内涨幅高达42.99%

2012年11月27日 17:11  证券市场周刊 微博

  今年的私募黑马银帆3期涨幅高达42.99%,占据业绩榜首;金石1期净值增长率为39.35%,紧随其后;云腾1期净值上涨26.15%,位列第三。

  【证券市场周刊】(记者 高欣)虽然今年股市哀鸿遍野,但部分阳光私募的表现好于公募。今年以来,13只阳光私募净值增长率超过20%,其中最高的银帆3期涨幅高达42.99%,有望成为今年的阳光私募冠军。

  朝阳永续最新数据显示,纳入统计的1637只阳光私募产品,获得正收益的为529只,占比32%;1108只产品净值出现下跌,占比高达68%,其中更有17只产品净值跌幅超过40%。

  虽然阳光私募业绩整体惨淡,但仍有少数产品净值逆市上扬。据统计,13只产品今年来净值涨幅超过20%。今年的私募黑马银帆3期涨幅高达42.99%,占据业绩榜首;金石1期净值增长率为39.35%,紧随其后;云腾1期净值上涨26.15%,位列第三。泽熙3期、瑞华彤源卓越2期、理成风景2号等10只产品今年来的净值涨幅也达20%以上。

  据了解,银帆3期成立于2011年7月,最新净值数据为11月16日公布,单位净值为1.6374元。公开资料显示,银帆投资公司总经理王涛,1995年起在农业银行(601288.SH/01288.HK)专门从事国债交易工作,1998年正式涉足国内A股市场。但目前银帆3期真正“操盘手”身份在业内依旧是个“谜”。

  有业内人士指出,银帆三只产品都属高风险高收益的,银帆3期一直很激进,专门追涨停板,基本上都以涨停价顺势买入。比较狠和快,适合这样的弱市行情做波段。

  银帆3期自去年成立后,单位净值一路向上,未出现大的净值回撤状况,而该产品成立以来上证指数跌幅高达25%。

  金石1期成立于2010年8月底,今年以来也都保持了较好的业绩,不过在7月份市场下跌的时候出现了较大的回撤,净值由1.2元跌至1.1元,此后继续上扬涨至目前的1.2213元。金石1期的投资经理姚鸿斌曾任职于国信证券,担任国信证券研究所副所长。云腾1期也是今年冒出的新私募产品,其投资经理顾涛也较少在媒体露面。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业绩前三的阳光私募均为黑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北京广东外地考生明年不能就地高考
  • 体育中超2013亚冠正赛名额将重返4席
  • 娱乐刘烨开通新浪微博 混血儿子萌照做头像
  • 财经银行卡刷卡手续费明年2月25日下调
  • 科技主流浏览器禁止追踪或重创精准广告
  • 博客航母Style要火 不敢做房奴可能终生受穷
  • 读书文史观天下:2012是“世界末日”吗
  • 教育90后女大学生为求职整形 国考题答案
  • 育儿上海3-6岁发展调研:女孩全线领跑
  • 六月冬眠:总有一幅图让股民感触良多
  • 林园:所有赚钱牛股有一个共同特性
  • 郑风田:平坟运动背后的占地潮更吓人
  • 易鹏:官员应该看看《一九四二》
  • 艾诚:陈九霖的天堂与地狱
  • 曹中铭:李旭利老鼠仓被罚千万亏不亏
  • 叶檀:疯狂的货币政策将毁灭日本
  • 但斌:中国股市为何熊途漫漫
  • Kingsley:《江南Sytyle》的经济价值
  • 朱宁:商学院的股票你敢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