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保险 > 正文
 

万能险年化收益率达到3.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6:00 中国证券报

  近几个月来,万能险每月结息的折合年收益率稳定在3.2%左右,正成为理财投资的新宠。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前公布的5月份中英人寿金彩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中英人寿财智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当月结算利率均为3.2%(公布的数值只反映当月收益,并不代表未来收益),分别超出保证最低结算利率0.7和0.9个百分点。

  其他几家推出了万能险产品的公司的产品折合年收益率也在3.2%左右。据了解,万能险产品是融合了保障功能和投资功能的新型理财产品,客户所缴纳的保险费将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用于购买基本的寿险保障,另一部分将进入其个人账户,由专家进行稳健投资,在确保投保人享有账户余额的本金和最低保证收益的前提下,又享有较高收益回报机会的一种理财方式。并且理财收益每月结息,月月复利,让客户的个人账户资金在短期内增值。

  同时,中英人寿还引入了变额寿险的做法,即在同一范围内,投保人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增减保额和保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能险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