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5日15:28 《钱生钱》

  中产理财:就要稳稳的幸福

  中产安居不是梦。

  中产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小房换大房。例如,家里一双儿女,萌萌的小娃娃已长成少年,90平米的房子不够用了。房价暴涨,出手吗?

  先看高房价是怎么形成的。因为土地供给制度的问题,我们的地价这十几年来涨了十几倍,地价一涨,不光房价涨,工业用地价格也跟着涨,商业用地也跟着涨,企业的成本就上去了。“招拍挂”的土地供给制度把土地的拍卖价格拉高了。还没有修房子呢,就搞成那么高,政府拍地拿到很多钱,养活公务员和军队。房地产商也挣了很多钱。但是,大多数老百姓太苦了。房价疯涨是扩大中产群体和新型城镇化的最大障碍。

  房子太贵了,人们租了房子以后,付房租付不起,买了房子以后还月供,月供也还不起。所以房价一高,原本不断扩大的中产群体的增长速度就大大地放缓了。中产买房也犹豫了。

  安居,就是“安然居住”。安居,却不一定要换大房子。先提高收入,安心让钱袋子鼓起来。

  有房的中产,为儿女选择一个好学校,在附近租一套大房子,看着亲爱的儿女们像豆芽菜那样,又快又健康地成长。为了补贴大房子的房租,中产也可以把自家的小房子租出去。

  租房是一种生活方式,前提是你的理财能力足够强大,才能有诗和远方。如果中产感觉到压力大,不如选择租房,一方面无需承担太多的压力,不会成为高位接盘侠,同时继续提升理财能力,有闲和钱谋划诗与远方。

  中产的理财潜力,依然可以挖掘。因为《钱生钱》在为中产放大招!

  理财要先行。

  已经有善于理财的前辈大师,完成了从屌丝到中产再到富豪的逆袭。

  香港有个苦逼的孩子叫曹仁超,13岁没了老爸。妈妈当工人,辛苦养活三兄弟。这个苦孩子的童年充满忧虑和恐惧。连续五年只吃白米饭,拌着鸭血、大豆芽菜和豆腐。没伞的孩子只能快跑。他牢牢地锻炼理财能力,成为最优秀的人。

  他先积累本钱。在证券公司打工,做各种兼职。翻译、写稿、办辅导班教英文……实在被逼无奈,他一样能找到赚钱的路子——例如,代写暑假作业,还可以帮着欺负10岁以下的小朋友。这些都是赚钱的路子啊。

  曹仁超攒到了本钱,开始股市的理财生涯。他动用杠杆,成为中产后,又成为亿万富翁。他总是鼓励世人,尤其是平民百姓投资者:任何人只要像他一样坚持40年,每天工作、学习10多小时,都有卓越的理财成就。

  大象助成功——“穷人的翻身地,中产的印钞机”

  取得理财成就,先要选择好的理财平台——能够在全球寻找机会,能控制好风险,有追求利润的高杠杆,等等。

  中产有了第一桶金,首先要零风险理财,再追求超常的收益。

  理财要有“稳稳的幸福”。这滋味,就像儿女的小手,要牢牢握着,感受那恒久的幸福。在全球寻找稳妥的理财机会。首先保证中产的本钱不受损失,同时,又能追求百分之几十的超额利润。

  国内的情况是,银行理财产品的风险低,但是收益不高。炒股票、炒期货是高风险高收益的。这两者都是极端的,不是中产们理想的投资地带。

  选择“大象理财”是必经之路。大象理财在CCTV证券频道推出两档节目,分别为:《大象牛人榜》,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11:20播出。《投资理财-大象观天下》,每周一下午5:00播出。

  “大象理财”是中产的印钞机,也是穷人的翻身地。它是一站式的理财服务平台。中产精英、白领、居家太太,甚至学生都在参与其中。自己给自己理财,或者选择优秀的“保本理财+超额收益”组合。为什么生活艰难的穷人都能在此翻身?更多的秘密,请访问www.1001.cn,或者搜索“大象理财”App。当然,最好的方式,还是打开中央电视台证券频道,看《大象牛人榜》和《大象观天下》!(文/本刊编辑部 图/本刊编辑部)

责任编辑:孔瑞敏 SF167

相关阅读

中美经济关系未来或局部恶化

中美关系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可能需要准备好应对中美经济关系的局部恶化。如果希拉里当选,安全问题会在中美关系中变得更加突出;如果特朗普当选,贸易问题很可能会成为矛盾焦点。

房地产投资与销售回升是陷阱

1-5月中国房地产投资回升与销售回升反而会因为楼市已经进入下半场而隐藏着更大“陷阱”。这个“陷阱”就是一线城市、部分基本面较好的二线城市面临着地价攀升的投资风险,部分基本面不好的二线城市、大部分三四线城市面临更大的“去库存”压力。

经济问题不要用政治手段处理

地方政府收入一落千丈,日子过不下去,就开始出现动作变形。地方政府的一个动作变形,跟过来就变成了“稳定压倒一切”的事情,就不再是微观经济层面能简单调整的一个问题,涉及的是带有社会意义、政治意义的事情。

庄家不死,熊市不止

看熊市是否终结,就看股市里的那些超级大庄家是否死掉了。从历史看,超级大庄家的死掉,才能出清股市中的乌烟瘴气,再配合改革的驱动,牛市才能重启,否则大庄家参与的牛市只能是伪高潮,分分钟就能搅得市场狼狈不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