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5日15:27 《钱生钱》

  女人到底多能花钱

  都说女人是老虎,从哪体现的?答案是购物!女人天生消费欲望就强,无论是开心、烦恼还是无聊,都要买买买。不过,女人花钱并不心疼,因为大多花的都不是自己的钱,总会出现一些愿意或必须愿意给她们花钱的男人。都说女人能花钱,今天我们就来算算这只“老虎”到底有多“贵”。

  女人的东西总比男人的贵,这是真的。在这世界上有一种神奇的东西,叫“妇女税”。很多人会问,这是什么鬼?说白了,就是同样的商品和服务,商家对女性开出的价码就比男性高很多。根据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的数据,平均7%!美国加州一项调查也显示,女人平均每年要比男人多付1,351美元。说好的男女平等呢?

  曾有研究报告显示,从平均值来看,女性在买房买车时,支付的抵押贷款利息要比男性的多出0.4%。此外,刊登在《美国经济评论》的一份研究发现,白人女性买车的最终价要比白人男性高50%,黑人女性则要高出2倍。

  另外,女人的美丽也是高消费的。举一个随处可见的例子,理发店总会贴一些价格宣传,男发20、女发188!纽约市早在1996年就曾做过一项研究,接近一半的美发店在理简单发型时对女性的收费更高。除了美容美发,成年女性在服装方面的支出平均要比男性多8%,比如牛仔裤,就达到了10%。

  女人难道不知道自己是冤大头吗?其实不然,女人的美丽恰恰是让男人花钱的致命武器!全国各地大多数酒吧都是女士免费入场,男士必须买票入场的。所以钱花在女人身上,不是没有道理的。

  根据Nielsen的报告,发达国家女性消费在诸多细分行业中已经占据主导地位,女性直接或间接影响90%的家庭消费。道理很简单,因为不管是中国还是其他国家,家里管钱的基本上都是女人,自己想想是不是这么个状况?所以市场上,主要消费人员是女性。

  来自阿里的数据显示,阿里在线电商销售额的70%都是由女性贡献的,以女性为中心的消费主义已经成为主流。女人的消费习惯是这样的,买了一件上衣就想配一条好看的裤子,衣服裤子都买了还想要搭一个花哨的帽子! 再拿美国来说,美国每年女性消费是7亿美元,相当于美国GDP的一半。此外,50%的男性定位产品也由女性购买。所以就算是男性内裤,那些广告也是针对女性客户设计的。

  赚女人的钱是经久不衰的真理!“口红效应”大家应该都听过吧。在美国,每当经济不景气时,口红的销量反而会直线上升。这是因为在大家手头都很紧的时候,女人们仍然会有强烈的消费欲望,所以会转而购买比较廉价的商品。口红作为一种“廉价的非必要之物”,可以起到一种安慰作用。所以说,女人的钱就连经济萧条时期都很好赚。

  亲爱的男性朋友们,想想自己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辛苦赚来的钱还都得供女人消费,是不是都觉得心里苦?但是不要灰心,如果觉得苦,那至少证明你不是单身狗啊!(文/央金 图/网络供图)

责任编辑:孔瑞敏 SF167

相关阅读

中美经济关系未来或局部恶化

中美关系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可能需要准备好应对中美经济关系的局部恶化。如果希拉里当选,安全问题会在中美关系中变得更加突出;如果特朗普当选,贸易问题很可能会成为矛盾焦点。

房地产投资与销售回升是陷阱

1-5月中国房地产投资回升与销售回升反而会因为楼市已经进入下半场而隐藏着更大“陷阱”。这个“陷阱”就是一线城市、部分基本面较好的二线城市面临着地价攀升的投资风险,部分基本面不好的二线城市、大部分三四线城市面临更大的“去库存”压力。

经济问题不要用政治手段处理

地方政府收入一落千丈,日子过不下去,就开始出现动作变形。地方政府的一个动作变形,跟过来就变成了“稳定压倒一切”的事情,就不再是微观经济层面能简单调整的一个问题,涉及的是带有社会意义、政治意义的事情。

庄家不死,熊市不止

看熊市是否终结,就看股市里的那些超级大庄家是否死掉了。从历史看,超级大庄家的死掉,才能出清股市中的乌烟瘴气,再配合改革的驱动,牛市才能重启,否则大庄家参与的牛市只能是伪高潮,分分钟就能搅得市场狼狈不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