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5日15:27 《钱生钱》

  10元人民币能否走天下?

  若可行,能不能许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要知道,很多时候那些阻止我们的不是旅行本身,而是穷!对于兜里活动资金10元人民币的各位,有几个能爽快的拿出来一甩,让逼格尽情飞。那么10元人民币在其他国家到底值多少钱?都能买个啥?

  美国 10元人民币≈1.5美元

  剃须刀,美元剃须俱乐部每个月1个新剃刀仅仅需要1美元,加入这个俱乐部每个月将给你提供2个不锈钢刀片以及5个刀头;一片披萨,在纽约市的任何一个地方,随便吃一顿饭都要花不少钱,但1美元披萨区的饭却比较便宜,购买一片匹萨只需1美元;一杯咖啡,麦当劳1美元可以买到一杯打折的热咖啡,或者再加0.29美元,这一小杯咖啡就可以升级成为一中杯咖啡。

  韩国 10元人民币≈1779韩元

  溜冰场,首尔广场从2004年开业以来,它以1000韩元的低廉费用为市民和外国游客提供冬季的休闲空间;路边小摊,糖饼是一种常见的街头美食,普通的糖饼里面的馅是花生等坚果类加糖制成的。一般都是1000韩元一个糖饼;眉笔,韩国本土最受欢迎的彩妆品牌,在中国好多女孩用哦。

  日本 10元人民币≈161日元

  2个青椒,日本的蔬菜水果是比较贵的,或是一小盒几片的水果。但是作为渔业大国,日本的鱼肉可是既便宜又美味;日常家居小件,都是比较便宜的,在日本有一种“百元超市”,里面日用类的物品都是100日元;需要补充的是,神户的公交车,实行分段计价,起价是200日元,大致相当于15元人民币!

  印度 10元人民币≈102卢比

  1.51升的汽油、1.82升柴油,据全球成品汽油价格网站数据,印度每升汽油的价格为67.5卢比,每升柴油的价格为56卢比;理发,在印度理发比较便宜,普通的剪发,一次大概是30卢布,10块钱人民币可以剪三次还能剩1块多钱。芒果,印度的芒果价格在每公斤37.5卢比左右,10元人民币可以买到 2.72公斤芒果。

  泰国 10元人民币≈53泰铢

  炒空心菜一盘、珍珠奶茶一杯大概50泰铢,泰国的物价还是比较贵的,在泰国的免税店里卖的东西一般也要比其他东西贵很多,泰国属于旅游大国,穷游还是比较划算的,看看“美女”,拜拜佛像可不虚此行。

  中国 10元人民币≈穷屌丝

  在中国,10元人民币要问我能买什么?我只能说一瓶可乐在超市3元,在地铁站5元,在公园售票处6元,在动物园里8元…

  10元到底能不能走遍天下,其实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觉得兜里的钱舍不得花,不如投资理财钱生钱!要知道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钱和远方…(文/央金 图/网络供图)

责任编辑:孔瑞敏 SF167

相关阅读

中美经济关系未来或局部恶化

中美关系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可能需要准备好应对中美经济关系的局部恶化。如果希拉里当选,安全问题会在中美关系中变得更加突出;如果特朗普当选,贸易问题很可能会成为矛盾焦点。

房地产投资与销售回升是陷阱

1-5月中国房地产投资回升与销售回升反而会因为楼市已经进入下半场而隐藏着更大“陷阱”。这个“陷阱”就是一线城市、部分基本面较好的二线城市面临着地价攀升的投资风险,部分基本面不好的二线城市、大部分三四线城市面临更大的“去库存”压力。

经济问题不要用政治手段处理

地方政府收入一落千丈,日子过不下去,就开始出现动作变形。地方政府的一个动作变形,跟过来就变成了“稳定压倒一切”的事情,就不再是微观经济层面能简单调整的一个问题,涉及的是带有社会意义、政治意义的事情。

庄家不死,熊市不止

看熊市是否终结,就看股市里的那些超级大庄家是否死掉了。从历史看,超级大庄家的死掉,才能出清股市中的乌烟瘴气,再配合改革的驱动,牛市才能重启,否则大庄家参与的牛市只能是伪高潮,分分钟就能搅得市场狼狈不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