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方面以前我都是从事实体投资,因为看得见、摸得着,心理踏实、放心。随着互联网的开始,网络理财方式越来越多,我也一度迷惑不知道如何选择,但投资经历过后,总结发现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方式。

  理财切记的是盲目跟风,盲目买理财产品。无论是巴菲特也好,还是定投教母萧碧燕也罢,这些理财大师的理财方法都是自己长期总结的经验。所以理财也需要学习和总结,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式。

  不要看着别人股票盈利,你也跟风投资,股票不仅仅需要知识和智慧,更需要大量的时间盯盘,还在一定程度上需要你的耐心和毅力!也不要盲目死读书的方法,套用理财书本知识来投资,要知道巴菲特的指数投资原理在美国股市适用,在国内股市就一定适合吗?还有每个人的操作思路、性格也很区别,所以理财学习之路很长,我们要善于取其精华,然后把这些理财知识用到我们自己的身上,总结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套理财方法,这就是成功的理财方式!

  不做语言的巨人[微博],理财看行动,说了这么多,看看清雨的10月份理财收益:

  一、网贷投资收益,共计2760元。

  我的网贷投资目前是四个平台,投资原则是年利率在10%-20%之间,利用不同平台的优势,尽量将投资收益最大化。

  二、招财宝收益,28165.63元。

  这个是去年购买的阿里一号混合基金,期限是一年半的时间,已经到期,收益率达50%多,是个不错的投资。今年也购买了淘金100混合基金,期限是二年期,希望也能有这个好收益,拭目以待。

  三、民间借贷收益,7200元。

  这个投资是我一个朋友开的实体公司,当初以借钱的形式进行投资,目前这个是最后一次收益,昨天和朋友谈了之后,本金将从今天开始纳入股份,以后这笔投资将以入股的形式投资了。

  四、房租收益,1500元。

  房租这个月底到期,因为租的租金便宜,和租户商量,房租不提高,但是明年的房租一次性付清全年费用,所以下个月我将有个全年的房租费。

  所以10月份清雨的理财收益共计是39625.63元。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