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股票回调快牛恐变慢牛

2015年04月29日 14:1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该来的一定会来,我周末在华商股市大讲堂预判的调整虽然周一没来,但周二不期而至。

  特别是我前期一再提到4545点周二也到了,盘中最高还摸到了4572点。预言的目标位已到,后市怎么走,股民怎么办?

  多数股票回调 银行强势

  周二沪指开盘4527.63点,盘中围绕前日收盘位4527点一线窄幅震荡,收盘报4476.21点,下跌51.19点,跌幅1.13%,成交10611.72亿元。创业板跳水,最大跌逾3%;尾盘小幅反弹,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报2687.97点,跌2.17%;共有美亚柏科长盈精密等5股跌停;有东方财富暴风科技等29股涨停。成交量方面,上证成交10611.72亿元,深证成交6405.28亿元,两市累计成交亿17017亿元。

  板块方面,次新股强势,清水源等36股涨停;网络安全、国产软件、大数据、计算机、卫星导航等成长板块集体大跌。

  银行板块相对抗跌,南京银行涨幅8.77%;光大银行中国银行宁波银行农业银行华夏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等12只个股涨幅均超1%。

  证监会[微博]警示风险 勿盲目跟风炒作

  后市方面,有几条消息值得重视:1、当上证指数上摸4444点之时,管理层立即于上周核准了25家公司IPO批文,而且去年6月份以来的每月核准一批IPO的节奏变为一月两批。

  2、证监会近期连续提示风险,次数明显增多,值得留心。昨天证监会再发风险提示,提醒广大投资者特别是新入市的中小投资者,要做足功课、理性投资,尊重市场、敬畏市场、切勿盲目跟风炒作。

  整体看,调整并不改上升趋势,快牛有望变慢牛。只不过,在多头过强的情况下,易诱发政策降温;特别是股指经

  过了连续大幅度上涨,指标超买严重,此位置谨慎应为要务。短线看,杀跌或形成短期抄底良机,未来超跌股反弹预期相对较强,建议关注大盘蓝筹题材及超跌板块个股,严格执行止盈止损纪律,谨防市场分化导致大幅下跌风险。

  顺势而为,系好安全带,左手攥紧国企改革缰绳,右手持有我的一带一路股票,可以稳健前行。

  荐股回顾与精选:601872,600606等涨停;601857,601333,600050,600339,601179,601117,601369强势震荡,短线将000157,600210,601989,000585,600688放入股票池观察。

  华商报记者 闫欣 

文章关键词: A股市场证监会风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火箭4-1小牛晋级第二轮 马刺3-2快船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齐俊杰:证监会为什么老跟牛市过不去
  • 叶檀:拉高股市与定向QE是为地方债
  • 尹中立:股市繁荣难解融资难和贵问题
  • 徐斌:央行总在关键时候顶“牛”
  • 许一力:政治局会议可能出新刺激政策
  • 朱大鸣:应当高度重视高利贷危机
  • 冉学东:中国式QE和人民币汇率的困境
  • 叶檀:股市的杠杆噩梦
  • 朱大鸣:央行直接放水是福还是祸
  • 李锦:“央企合并潮”的是是非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