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的美股

2014年11月03日 13:35  《钱生钱》  收藏本文     

  天儿是越来越凉了,与此同时,凉的还有“如家”的心。

  无需质疑,如家酒店(NASDAQ:HMIN)早已成长为经济型酒店的“一杆大旗”,然而在历经多年高速扩张后,它也不得不沉下心来,找寻新的市场增长点。日前,如家CEO孙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未来,细分品牌覆盖市场将是大方向,因此如家将推出“家盟”新模式平台,聚集市场上闲散的中小型酒店以整合资源。孙坚表示,现在很多酒店都在创建新品牌,如家也尝试过,比如目前如家集团麾下有如家、莫泰、和颐、云上四季等品牌,但除了自创品牌之外,酒店还可以做一些新业务。为此,孙坚还解释了一下所谓的“家盟”模式——“就是我们将人力培训、预订系统等后台资源分享给中小型酒店业者,他们可以挂靠在我们网站上,若发生订单则如家收取一定的佣金,他们也可以付费让我们进行各类培训和工程设计等,这个收费服务平台既是如家的新收益来源,也是中小酒店打开市场获得专业资源的渠道。”

  编辑吐槽:妹子,我在如家官网上订了房,速来……后来妹子找了一晚上“黄色的房子”,后来,我尼玛损失了一盒杜蕾斯。

  哎,如家这么做是对的,怎么能动不动就约妹子去开房呢?抱着一颗“过日子”的心,怎么着也得在约会成功后去租房啊。说起来也巧,继5月底全国多地房产中介联合抵制搜房网(NYSE:SFUN)后,北京最大的中介公司链家地产[微博]最近也决定从11月1日起,全面终止和搜房的合作。链家对此给出解释:原来由于搜房上效果越来越差,搜房已经变成一家中介公司,成为其竞争对手等原因决定停止与搜房合作。链家今后将加大对焦点、58同城、赶集等其他网络渠道的投入。对此搜房网CEO莫天全也快速作出回应,称“感谢链家、学习链家、打造房天下大平台,全力推动搜房合作伙伴计划”。而链家地产董事长左晖也第一时间发声,称欢迎搜房加入房地产经纪行业。据了解,今年8月,搜房网宣布放弃媒体属性,开启全员卖房模式。搜房网CEO莫天全称,搜房结束了“信息平台”的发展阶段,正在走过“资讯媒体平台”,已经启动向“交易大平台”转型。

  编辑吐槽:我们的原则是,谁“押一付一”,谁完后好好退押金,我们就选谁!

  找不着酒店也好,担心怕遇着“黑中介”也罢,都没有以下这件事让人顿觉凉意。日前央视报道,经常出差的王先生在今年10月通过去哪儿网(NASDAQ:QUNR)买了一张深圳去杭州的机票,并花20元购买了航班延误险,保单上写着太平洋保险[微博]公司。根据保单号,王先生登录太平洋保险官网查询,却发现保险公司根本没这张保单。随后两家公司发布联合声明称,王先生购买的航班延误险保单号之所以在太平洋保险系统中无法查询,是因为太平洋保险方面发生网络系统故障,但其保险已经可以正常承保,后续理赔服务不受影响。同时,太平洋保险已经对网络故障问题展开紧急修复,并开通了紧急服务专线,为通过去哪儿网购买太平洋保险延误险的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

  编辑吐槽:哎,这只是延误险,真要是买意外险并且“中彩”,也不知道天堂的系统故障能不能快速修复,把我们重新送回人间。(文/胡军剑 图/网络供图)

文章关键词: 理财资讯理财规划财富故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李大霄:致空头 A股大时代来临
  • 徽湖:30万亿地方债靠什么偿还?
  • 易宪容:稳住房消费核心是去赚钱功能
  • 天天说钱:房地产正失去“父爱”?
  • 许一力:QE退出 美国才是最大赢家
  • 邱林:中国高铁在美国难有立足之地
  • 曹彤:中国开启第二轮人口红利
  • 徐斌:最疯狂货币实验目前未见分晓
  • 朱大鸣:提振房地产消费要面对两问题
  • 陶冬:美联储动手 美元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