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你的理财师平台 “翻牌”上万名理财师

2014年09月16日 08:46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9月15日晚间,新浪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新浪理财师平台http://licaishi.sina.com.cn/)隆重上线。平台携手入驻的上万名执业理财师,倾力为投资者打造一流的理财咨询互动平台。

  平台用户可以根据个人理财兴趣,例如持有的某只股票、基金、美股、港股或者在炒的期货、黄金外汇品种乃至关注的保险、P2P理财等,来“翻牌”擅长该领域的执业理财师,定制自己专属的理财互动平台。

  平台三大亮点:

  一、把理财热点收入囊中 上万理财师听候咨询

每日热点区+根据您的提问自动为您匹配最合适的理财师每日热点区+根据您的提问自动为您匹配最合适的理财师

  担心赚钱热点悄悄溜走?不知道理财从何入手?理财师平台来帮你。平台将理财师们的精华观点、精彩问答、热门观点包集中展示,让你不再错过热门的投资机会。

  对理财有各种各样的疑惑?不知道个股的买卖点?想诊断持有的基金?想投资P2P网贷,不知道风险多大?想为自己的家人购买合适的保险?你都可以向理财师提问,上万名理财师等你来!

  截至目前,上万名理财师已经解答了投资者提出的逾21000个理财问题,涵盖A股、美股、基金、港股、期货、黄金外汇、P2P、信托等问题,涉及到理财的方方面面。

  理财师对网友提问回答积极,内容质量高。据统计,用户对理财师的平均满意率高达98%以上。

  二、沿着牛人牛观点的足迹 踏上自己的赚钱路

为牛人记录牛观点足迹 助您跟着TA的新观点踏上赚钱路为牛人记录牛观点足迹 助您跟着TA的新观点踏上赚钱路

  想挖掘独门的牛股牛基?沿着理财师牛人们的观点足迹,你可以从中发现,牛股是如何被发现,又如何被捂住的。

  在行情的关键时刻,理财师们将会在盘中及时预判提醒,提醒机会,预示风险。

  上万名各个行业的理财师,在这里分享着各自新鲜有益的理财经验,造就了我们丰富多元的理财平台。

  与理财师牛人们在一起,理财不再迷茫,而是变得触手可及。

  理财师平台的目标是:让天下没有难理的财!让每一位有理财需求的人们,都能够轻松快乐理财,就像新浪的宣言:YOU ARE THE ONE!你就是我们的唯一!

  三、定制专属理财区 不放过一切靠谱消息分析

根据个股、期货等投资品种或话题来定制专属理财区根据个股、期货等投资品种或话题来定制专属理财区

  不想看到所有行业的理财观点?只关注军工股?只关注国企改革?只关注P2P领域的发展?只想看到基金的理财分析?

  您可以随心所欲定制自己的理财关键词,通过添加感兴趣的关键词进行组合,定制自己的专属理财区。而当您对相关领域不再感兴趣的时候,您也可以在设置里自由去除它。

  定制的理财平台,既不放过靠谱的观点,又屏蔽掉您不感兴趣的内容。省时省力,心随所愿,让理财更加简洁有力。

  一切的努力,为了您的满意。如果您对平台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文章关键词: 新浪理财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苏鑫:房地产请别再当怨妇了
  • 刘光宇:任志强改口 地产真的要变了
  • 郎咸平:李嘉诚排兵布阵告诉我们什么
  • 张庭宾:阿里上市或成美国阶段顶
  • 叶檀:高铁新城成鬼城?
  • 陈思进:何不倒剪高盛一次羊毛?
  • 天天说钱:三个楼市多头司令突然倒戈
  • 花木兰:拿美元会不会是接最后一棒?
  • 杨德龙:A股赚钱效应吸引资金抢筹
  • 钮文新:央行必须承担经济失速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