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用卡旅行优惠缤纷呈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22:55  《理财周刊》

  文 本刊记者 张安立

  文前提要:不少信用卡中心近期推出了与旅游有关的优惠活动,计划外出旅行的你不妨看看是否有合拍的项目吧。

  虽然暑假已接近尾声,不过天气将越来越适合出游,旅游旺季即将到来。此时的你是否正在制定一份旅行计划,又是否盘算着如何才能降低成本呢?

  如果真是这样,你可不能忘记身边最“默默无闻”的伙伴——信用卡,其实,很多信用卡中心现阶段都推出了与旅游有关的优惠活动,只要随意点开几个信用卡网站,就能找到颇具吸引力的项目。有兴趣的持卡人不妨做个参考。

  世博门票 会点燃旅游激情

  时下最热门的境内旅行非世博游莫属,即便是烈日当头,也难挡游客“看世界”的热情。

  现在,上海银行客户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世博平日普通门票一张。

  “自助交易兑兑碰 ‘2010’看世博”活动是上海银行最新推出的“抽奖”活动。与一般抽奖活动不同,上海银行客户从即日起至2010年9月30日,在自助机具上办理取款、存款或是转账业务,只要流水号最后四位数字组合为“2010”,就可以凭此凭条在上海银行总行营业部个人业务窗口兑换价值160元的世博会平日普通门票一张,限量600张。

  据了解,此次活动面向自助机具上多种取款、存款、转账功能。上海银行客户进行本行取款、他行跨行取款、信用卡取现、本行卡存款、他行卡跨行存款、本行账户转账、同城/异地跨行转账都可参与活动。兑换的有效期截止至10月15日,具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6:00。兑换时,除了带好中奖交易凭条外,还需客户带好本人身份证件及那张幸运的银行卡。

  如果你尚未成为上海银行客户,那么还有另一个机会让你“实惠游上海”。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申办上行“上海旅游卡”并在指定景点刷卡购买成人正价票,可以享受5折优惠(每人每卡限购2张)或2人同行1人免单(每人每卡限免1人)。细算下来,还是可以省上不少钱的。

  建行龙卡信用卡“游上海、看世界”活动让持卡人有机会“精彩看世界、玩遍长三角”。

  活动分几个项目。“登环球、住金茂、看世界”项目从即日起至9月30日结束,在宾馆、酒店、餐饮、百货、娱乐类商户及境外刷卡消费,每月累计有效消费前30名的持卡人可以获赠价值5000元的世博游尊贵礼包1份。礼包的内容为上海2010世博快线产品(含上海世博会平日团队门票1张、入园导游及接送服务)2份、金茂大厦君悦江景客房2晚,以及环球金融中心顶层观光票2张。

  “两人同行,一人免单”项目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结束,建行龙卡信用卡联合携程旅行网推出建行专享“上海2010世博快线(平日票)”产品。持卡人只需花160元,就可以得到上海世博会平日团队门票2张、送入园导游及接送服务。全国范围内限量30000名,其中上海地区限3000名。有兴趣的持卡人可以通过携程旅行网热线咨询、预订。

  此外,建行信用卡中心还在长三角地区推出了各种旅行优惠项目,比如在春秋国旅购买苏浙沪、黄山、三清山、张家界等制定线路,立即享受折扣优惠,最低67折;在艺龙旅行网、芒果网、携程旅行网、网黄金假日、汇通天下预订酒店享受优惠、订购机票享现金回馈;在至尊租车公司享受“自驾租一送一”优惠和“266元特价商务接机送机用车”服务等。持建行龙卡在长三角地区用餐,还能享受有1000多家特惠商户的优惠待遇。

  香港购物 积分好礼享不停

  香港地区一直是内地人士钟爱的购物地,现在在香港地区刷卡购物可以获得更多积分累积。

  从即日起至2010年9月15日,所有中信信用卡持卡人(除航空联名卡、12580联名卡、甚至电信V卡联名卡)都可以登记参加“香港精彩游,积分步步高”活动。

  持卡人只需在9月15日24:00前登陆中信信用卡网站进行登记,在香港地区的刷卡消费就能多倍累积积分。按活动规则,交易满人民币5000元,香港期间交易可获5倍积分、满6000元获6倍积分、满7000元获7倍积分、满8000元获8倍积分、满9000元获9倍积分,满10000元获10倍积分。同一持卡人活动期间最多可额外获赠50万积分。

  建行龙卡信用卡“畅刷香港,满万返千”活动则为持卡人准备了一份消费后的“特别好礼”。

  从即日起至2010年9月15日,在香港地区刷龙卡信用卡消费满1万元人民币,就可以获赠1000元芒果网抵用券。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参与此次活动的持卡人需要在9月15日15时前,编辑短信“CCHD#卡号后四位#011”发送至95533,在收到确认短信后即完成报名活动。

  据了解,芒果网会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为获奖客户自动配发会员号,且将芒果度假产品电子优惠券冲入客户会员账号内,并发送短信通知获奖持卡人会员号及密码。如果持卡人在10月31日前没有收到短信且未致电表示异议,是为放弃礼品。抵用券的有效期至2011年2月28日。

  低成本体验异域风情

  如果你想感受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或许以下活动能够激发你的热情。

  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为巴厘岛休闲旅游专设特惠价。从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持卡人可以报名参加巴厘岛6日游,8月的参考价格为5780元。

  这一价格包含北京/巴厘岛往返国际机票(含税)、当地五星级酒店(双人间/西式自助早餐)、境外旅游巴士及外籍司机、中式午晚餐或印尼风味自助餐/套餐、行程中所有景点首道门票,以及旅行社责任险,但不包括司机、导游小费、落地旅游签证、护照费用、离境税,以及个人旅游意外险等费用。

  喜欢自助游的持卡人也可以通过游易旅行网预订机票和酒店。在今年12月31日前,北京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成功支付并选择机场取票或邮寄行程单,即可在机票原有折扣基础上另外享受3%的价格下浮优惠,成功预订酒店并刷卡支付,即可获赠实际房款金额8%的现金返还,金额将计入支付房款时所使用的北京银行信用卡中。

  招行信用卡中心积分抢兑活动一直备受关注,现在,活动的礼品中出现了价值6000元的非洲旅游现金券,想要一试身手的持卡人可别错过了。

  “非常99 玩转非洲”活动针对招商银行银联标准卡持卡人开放,幸运儿可以999积分抢兑价值6000元的南非、毛里求斯旅游现金券。持卡人可以选择从北京出发、上海出发或是广州出发。抢兑时间为2010年8月29日和2010年9月9日,每日早上9点起抢兑开始,总限量60名,每户仅限兑换及使用1个名额。

  成功抢兑现金券的持卡人,可以在指定旅行社购买包含南非或毛里求斯为旅游项目目的地的旅游度假产品,享受6000元的直接现金抵扣。在使用旅游金抵扣产品费用时,订单出行人必须为持卡人本人或直系亲属,旅游产品订单费用须以持卡人参加招行信用卡抢兑活动时所使用的银联标准卡全额支付。旅游金抵扣使用有效期至2011年2月28日截止,抢兑成功者需要在此之前完成预定及确认手续。

  想要带着子女做一次欢乐之旅的父母还可以参加“银联亚太乐园特惠之旅”。此活动由中国银联举办,在2010年8月31日前,持卡人在香港、日本、新加坡(10月15日截止)、澳大利亚的指定乐园或指定商户通过银联网络刷银联标准卡购买门票或消费,可享优惠或赠礼。

  这些指定的乐园包括香港海洋公园、日本HelloKitty主题公园、新加坡动物园、夜间动物园、裕廊飞禽公园、新加坡摩天轮、城市游览观光车、城市游览观光船,以及澳大利亚Phillip Island。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