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个投资家的亲笔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4:09  理财周报

  100个投资家的亲笔信——《理财周报》2010年新春巨献

  最顶尖的100个投资专家全景揭密2010中国投资理财机会!

  2009年资本市场振荡前行,随着外围市场转暖,国内政策基调不变, 2010年被投资人寄以重望。然而金山虽然在前,路途却依旧坎坷,如何运筹帷幄家庭资金?2010年2月,理财周报将通过网络和财经媒体的层层筛选,根据3000万中产家庭代表的选票,邀请最为权威的经济学家、银行家、基金管理者(公募和私募)和首席分析师解读2010年全球经济,分享资金管理人的投资意见;邀请沪深 300 权重上市公司总裁阐述行业观点,创业领袖剖析投资机会;邀请顶级国际机构将从第三方看国内市场。全景式地揭开2009年中国投资市场全貌,勾勒新一年理财的逻辑路径和方法。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参与。

  着眼于中国理财市场全局,建立科学的个人理财观,推动中国个人理财市场成长完善

  年信特刊采用经纬横纵坐标,分行业邀请最为权威的财富推手,深入阐述和分析纵向的投资机会。

  中国顶尖的100个投资家关注中产家庭财务自由,关注中产家庭的财务安全,财务计划,向中产家庭提供多元化的投资判断,2010年年信将从细分和实用性角度关心中产家庭的股票帐户、基金帐户、保险帐户、外汇帐户、黄金帐户,以及收藏和其他商业机会。我们相信理财就是资产配置,就是通过资产组合合理规避风险,在市场波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投资机会。

  出版时间:2010年2月22日

  版面计划:总共100版

  专题介绍:100投资家亲笔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