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天嘉华理财机构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0:41  新浪财经

  公司介绍:

  中天嘉华理财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理财服务机构,拥有KPCB、GGVC等国际著名投资机构背景,致力于为中国的精英阶层提供完善的理财咨询与服务。拥有专业的研究团队、资深的理财师队伍,严格的第三方立场,可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一站式的综合理财服务。

  专家简介:

  中天嘉华理财师都具备证券从业资格、AFP/CFP等专业资质,以及丰富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理财师秉承“公、专、信、慎”的服务理念,站在第三方的客观中立角度,运用专业的研究方法与服务手段,本着诚实守信原则,客观地为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竭尽全力。

  理财方向:

  家庭综合理财规划,主要理财产品包括:公募基金、阳光私募基金、信托产品、券商集合理财、基金一对多、保险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