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创智财富课堂:四季度经济形势及理财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3:41  新浪财经

  国家统计局于10月22日公布了三季度经济运行数据,三季度GDP增长8.9%,全年GDP增长7.7%。从数据上看,中国的经济已经复苏上升,内需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显著增强,但出口受国际经济回升缓慢、以及贸易保护等因素影响,仍将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在如此背景下,四季度经济形势能否像预期那样乐观,中国经济企稳回升的步伐能否继续加大,投资者应把手中的资金投向何处。

  为给广大投资者在理财方面提供更为详尽的市场信息、投资渠道及服务支持,帮助客户更全面的了解当前投资市场状况,为资产的保值增值提供有益帮助,根据中国银行与新浪财经频道共同举办的“创智财富”系列理财讲座活动的安排,定于10月31日(周六)下午举办一期以“四季度经济形势及理财投资”为主题的客户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将邀请中银国际证券的分析师,以及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的专家张伟先生就四季度经济形势及客户如何进行理财投资等问题向到场客户进行分析和解读,并回答客户提出的有关问题。

  活动时间

  2009年10月31日(周六),下午13:30至14:45。

  嘉宾简介:

  张伟,南开大学金融系金融学硕士,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买方研究团队高级投资分析师。

  主要负责全辖买方研究和投资策略研究,具有完整的知识背景和投资学科训练,对宏观经济周期和货币体系有着独到见解,在投资风格上,善于从经济周 期出发结合产业发展趋势在各类金融资产中进行积极配置,挖掘具有全球估值比较优势的成长型公司,2005年以来先后前瞻性的推荐了三一重工中国船舶、中 金黄金、冠农股份、渝三峡取得了出色的回报。2008年底首先提出流动性拐点的观点并挖掘了科陆电子大洋电机等一批率先上涨的公司。

  目前担任中国银行总行中银理财专家巡讲团特聘讲师。

  名额限制:120人

  备注: 网上报名后,即可自行参加(本课堂由中国银行和新浪网理财频道主办,一切活动免费,现场有资料赠送)。

  电话报名:

  1、支行营业部理财中心 82607286 82607289

  2、银谷支行理财工作室 62800272

  3、中航科技大厦支行理财工作室 82133898

  4、万泉河支行理财工作室 82658488

  5、新世纪支行理财工作室 68491309

  地点:中国银行海淀支行3楼会议室即理想国际大厦三层307室。(提示:理想国际大厦位于第三极书局东侧20米,北四环路路南位置)

大厦位置图解:

  大厦门前有公交384、47、808、718、740、355支、840路,以及运通109、206、106路等各路公共汽车中关村站下车。更多公交换乘查询>>>>>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