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年,理财生活在改变》理财故事征集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20:02  新浪财经

  《60年,理财生活在改变》的理财故事征集大赛

  建国60年这一刻,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中国,全世界将会关注中国的日新月异,也关注中国经济,关注中国企业的发展。我们感受60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

  怎么样?做一个中国60年经济发展的见证者吧!我们盛情邀请您参加《60年,理财生活在改变》的理财故事征集大赛,把您生活记忆中的一点一滴与新浪网3亿网友一起分享吧!

  一、活动主题

  60年,理财生活在改变

  二、活动起止时间

  作品上传:8月17日—10月15日

  评选及颁奖:10月15日—10月28日

  三、活动介绍

  网友把亲身经历的生活片段写成文字,主题以反映60年来生活理财,消费的变化为主,最好有一定的时间跨度,讲述您的一次理财经历,例如“我的20年邮票收藏故事”、“我的一次投基经历”等等,参加活动的网友可以将自己的理财故事(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参赛邮箱:old_wolf@2008.sina.com参与活动。

  四、奖项设置(感谢天弘基金对本环节的全程赞助)

  一等奖2名  各获价值RMB 7,999笔记本1台

  二等奖4名  各获价值RMB 2,500相机1台

  三等奖10名 各获价值RMB 800 大容量移动硬盘1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