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顿汽车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6:35  新浪财经

  霍顿汽车公司创立于1856年,总部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公司重要人物 Mark Reuss(主席&常务董事)。主要业务是生产汽车和发动机,雇员人数6500 人(2007.11) ,其母公司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霍顿汽车公司是通用汽车公司的设计和工程技术中心。

  澳大利亚的霍顿汽车公司(Holden )在澳大利亚历史上有着极其特别的地位,因为澳洲大陆上第一部由澳洲人自己生产的汽车“ 48-215”,就是从霍顿的车间里开出来的。要探究霍顿的历史,需要追溯到一个世纪以前。

  经营骑马用具起家的霍顿公司在1914年开始帮顾客生产定制的汽车车身,这迈出了它漫长汽车工业里程的第一步。经过10 年的发展,它成为美国通用汽车的在澳洲的车身供应商,并于1931年和美国通用汽车澳洲分公司共同组建了“通用-霍顿汽车公司”(1994 年起单独使用“霍顿汽车公司”的名称)。从1948年起,霍顿开始生产自己的车型,澳洲历史上第一辆属于本土的轿车 48-215 于当年下线,从此霍顿成为澳洲汽车工业的代名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