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7:16  新浪财经

  克莱斯勒主要车型:

  克莱斯勒(Chrysler),1989,TC:经过三年共三次在公开场合宣布后,克莱斯勒与马沙拉蒂的合资公司才推出这辆软顶兜风跑车。该车比克莱斯勒本部生产的LeBaron敞篷车明显要厚实得多。整部车揉合了美国和意大利的汽车设计风格和制作水平、意大利的手工工艺和美国的先进技术,外型上更趋国际化、流行化。

  克莱斯勒(Chrysler),1933,帝王CL:帝王被誉为当时最美丽的轿车,当年只生产了11部,它能恰如其分地代表30年代的风格:竖向排列的水箱罩、大小车灯均分于水箱罩的左右、显眼的备胎、可折迭的帆布活动顶。

  克莱斯勒(Chrysler),1992:克莱斯勒的帝王和纽约人,为大众合作的经济类车。这两部车的外部特征是:前水箱罩细腻而倾斜、大车灯隐蔽而神秘。通过“车箱前移”的设计,在不增加轴距的情形下,有效地扩大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外观很时代感,风阻系统仅0.3,在美国车中实属罕见,被评论界称为“美国汽车工业自福特·金水牛以来最杰出的成就。”

  克莱斯勒(Chrysler),1994,Town&Country面包车:克莱斯勒集团下的三大公司:克莱斯勒本部、道奇公司、普里茅斯公司各生产一款面包车:克莱斯勒·城镇(Town&Country)、道奇·捷龙(Caravan)、普里茅斯·村民(Voyager,300)。这三种面包车风格雷同,车体线条流畅、车面光滑,令人格外喜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