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创智财富课堂:如何做好资产的保值增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9:29  新浪财经

  受美国次贷危机影响,全球金融市场动荡频频,全球经济已显示出明显的倒退迹象。中国经济在这场波及全球的金融危机牵累下,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在政府出台扩大内需等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国内股票市场出现了小幅好转的迹象,但这是否预示着市场行情即将转换还显得缺乏依据。

  国内房地产市场的拐点已成为不争的事实,QDII投资的全线亏损使投资者信心大失,股票的市值在目前的市场状况下难以预测。在如此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如何做好资产的保值增值自然成为投资者所最为关心的问题。

  通过前期调研,保险产品已成为当今投资理财的最重要金融工具之一,虽其收益率在众多理财产品中不是最高,但其具有良好的安全性、保障性、收益性等优点,在理财规划和家庭保障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无可替代。

  11月29日下午14:00至16:00,创智财富课堂“保险理财投资”客户讲座活动中,我们将请到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高级讲师张瑛女士为您讲解在当前经济背景下,如何做好资产的保值增值的问题。

  嘉宾简介:

  张瑛女士,现任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高级讲师,从事大学教育10余年,国际认证理财规划师、财务需求分析授权讲师、国家劳动保障部《理财规划师》认证培训“保险规划篇”主讲人,新浪财经《财富讲堂》特邀主讲嘉宾,中央电视台《理财教室》特邀主讲嘉宾,中国人民大学财政与金融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

  名额限制:120人

  创智财富课堂网上报名
  参加
  E-Mail: *
  姓  名: *
  手机号码: *

     

  备注: 网上报名后,即可自行参加(本课堂由中国银行和新浪网理财频道主办,一切活动免费,现场有资料赠送)。

  电话报名:

  1、支行营业部理财中心 82607286 82607289

  2、银谷支行理财工作室 62800272

  3、中航科技大厦支行理财工作室 82133898

  4、万泉河支行理财工作室 82658488

  5、新世纪支行理财工作室 68491309

  地点:中国银行海淀支行3楼会议室即理想国际大厦3楼。(提示:理想国际大厦位于第三极书局东侧20米,北四环路路南位置)

大厦位置图解:

11月创智财富课堂:如何做好资产的保值增值

  大厦门前有公交384、47、808、718、740、355支、840路,以及运通109、206、106路等各路公共汽车中关村站下车。更多公交换乘查询>>>>>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