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炒股大赛收官回馈 万元本本抢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4:42  新浪财经

  5月28日,新浪我的2008--财智大赢家的最后一个环节炒股大赛落下了帷幕。作为全程活动关注度最高的部分,炒股大赛全程历时四个月,最终产生了1位全程总资产冠军、4位月度收益率冠军和10位总资金优胜者,共计获得近百万元的巨额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活动的无线信息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全球通品牌携旗下两款产品财信通/手机证券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大力支持,两款产品为以移动手机号码注册的选手提供了1个月的免费体验活动。

  为了答谢移动选手的参与,赛事主办方决定将对所有参与体验并最终注册两款产品的选手进行回馈,从中抽出部分选手赢得高端笔记本、时尚手机和苹果音乐播放器在内的诱人奖品。

  奖品设置如下:

  一等奖2名:顶级配置的高端笔记本一台

  二等奖5名:时尚高端手机一部(N95或者是S1精英版)

  三等奖30名:苹果shuffle音乐播放器一部

  规则如下:

  所有炒股大赛参赛选手中,凡在6月28日前注册并保持注册状态的财信通或手机证券用户均有机会参与抽奖。

  所有选手或发送“CGJ”到1065088 订阅财管家业务(体验用户可在6月28日前接短信二次确认注册)

  所有选手也可以在6月28日前发送短信8到10658068,获得WAPPUSH地址,下载手机证券客户端

  拿起手机赶快行动起来吧!

  新浪 我的2008

  进入我的2008 财智大赢家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