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行外汇保证金模拟交易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5:03 新浪财经

  弹指间巨额资金指尖游走

  顷刻间资产财富流向各处

  刹那间帐上数字千变万化

  中银岭南金融节

  外汇模拟交易大赛

  给你一个平台

  体会属于交易员和基金经理的惊心动魄和运筹帷幄!!

  一、比赛时间:3月17日——5月11日

  二、参赛对象:中山大学在校学生

  三、参赛说明:

  1、 参赛选手请登录模拟外汇交易大赛官方网站www.feedoo.net,下载模拟交易客户端并进行注册,统一采用学号作为用户名,每个学号和身份证号码只能注册一次。注册时间:3月12日—4月6日。

  2、 港澳生请在身份证号码之前添加“0”补齐18位之后进行注册。

  以身份证号码A123456(7)为例,在号码前添加10个“0”后组成18位的身份证号码0000000000A1234567进行注册。

  此外,注册过程有任何疑问请及时通过咨询邮箱或者咨询QQ联系岭院学生会。

  3、 选手注册成功后即可进行外汇交易,比赛于3月17日正式开始。每个用户均可获得10万美元模拟保证金,可放大10倍进行交易,即100美元的交易额度。本次模拟交易大赛根据盈利率评出月度奖和大赛总奖,月度奖和大赛总奖的获得者必须同时凭学生证和身份证领奖。

  4、 选手注册时必须如实填写各项信息,这是核实获奖选手身份的重要依据。以上信息的失真将有可能使优胜者失去获奖的机会。

  5、 参赛选手除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外,还有机会获得诸多活动资格和奖励,包括优先参加中行交易员培训证书班、中国银行实习机会、香港中银交易中心观摩机会和名家讲座等。

  6、 本次活动的相关信息将及时在大赛官方网站www.feedoo.net上发布,请各位选手积极关注。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外汇模拟交易大赛的奖项按交易盈利率进行评定,分月度奖和大赛总奖

  月度奖:

  一等奖1名 奖金1000元

  二等奖2名 奖金 500 元

  三等奖3名 奖金 300 元

  大赛总奖:

  一等奖1名 奖金5000元

  二等奖2名 奖金3000元

  三等奖3名 奖金1000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