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行个人客户奥运门票抽奖圆满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6:01 新浪财经

  中行备战奥运进入倒计时,个人客户奥运门票抽奖圆满收官

  3月10日,中国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奥运门票抽奖”活动最后一轮抽奖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在抽奖仪式上,中国银行向办理中行指定个人金融业务的幸运客户新送出1200张奥运门票和12000份奥运纪念品。中国银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岳毅、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等出席抽奖仪式并担任抽奖嘉宾。

  凭借2008年北京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的独特地位和专属资源,中国银行于去年7月面向全国发起“迎接奥运,中行与您同行——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通过大范围的媒体传播和网点宣传,该活动在吸引大量客户使用中国银行个人金融服务的同时,营造了全国各地关注奥运、喜迎奥运的氛围。抽奖活动分两轮进行,首轮抽奖已于2月28日在青岛圆满完成,送出900张奥运门票和6000份奥运纪念品。至此,中国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奥运门票抽奖活动共送出2100张珍贵的奥运门票和18000份奥运纪念品。中国银行希望借此形式回馈广大客户,共享奥运盛宴。

  本轮抽奖面向在规定期限内购买或使用“携手奥运成长账户”、珍藏版奥运福娃存单、奥运账户和中银理财四项产品和服务的客户,奖项分为金奖、银奖、铜奖和纪念奖四个等级。其中,金奖得主获得奥运会开幕式或闭幕式门票2张,银奖得主获得奥运会比赛门票2张,铜奖得主获得奥运会比赛门票1张,纪念奖得主也可获得一份精美的奥运纪念品。抽奖仪式上,“携手奥运成长账户”抽出金奖1名、银奖9名、铜奖80名、纪念奖3000名;福娃存单抽出金奖1名、银奖29名、铜奖140名、纪念奖5000名;奥运储蓄账户抽出金奖2名、银奖60名、铜奖176名、纪念奖3000名;中银理财业务抽出金奖2名、银奖98名、铜奖400名、纪念奖1000名。中国银行将通过其门户网站、营业网点等渠道公布获奖客户信息。

  在抽奖仪式上,中国银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岳毅向公众介绍了中行备战北京奥运金融服务的相关情况。岳毅表示,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已将2008年定为“奥运服务年”,制定了“以奥运促发展,以发展助奥运”的工作目标,在完善和提高奥运金融服务上不遗余力。到奥运会开幕前夕,中行将在奥运城市、奥运场馆和相关奥运区域新设5000多台ATM机具和2500台POS机,以确保奥运金融支付服务的快捷和便利。

  据了解,为配合奥运门票销售工作,中国银行境内所有11000多家机构网点均可向公众提供奥运门票申购材料,其中特别选取1000余家网点回收门票预订表,大大便利了公众购买赛事门票。另外,200家奥运纪念品特许零售店、773个外币兑换服务网点和595个专门的外币兑换点,也已先后在6个奥运赛区城市设立和开通。此外,中国银行还从全球23万员工中选拔出1000名精通外语的业务专才。届时,他们将活跃在赛事城市的营业网点,为国际友人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中行的95566客户服务中心还将推出国内首家提供中、英、法、日、西班牙文多种语言服务的电话银行,以方便境外人士查询金融服务信息。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袁斌部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在开展奥运营销的同时,获得了广泛和积极的社会反响,进一步确立了中国银行在客户心目中的地位,期待中国银行不断提升价值,与北京奥运共创辉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