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1:21 新京报

  百克拉无色钻 将在港拍卖

  本报综合报道 在2月23日-27日伦敦克里斯蒂春季拍卖展览中有一颗101.27克拉的稀有无色钻石十分引人注目。欧洲一家钻石贸易公司委托克里斯蒂拍卖行香港分行拍卖这颗钻石,日期定于今年5月28日,预期拍卖价格有望超过600万美元。这颗钻石将成为近20年来出现在拍卖会上的最大无色钻石。这颗钻石发现于南非,尚未被命名。克里斯蒂拍卖行珠宝拍卖主管弗朗索瓦·库列尔指出,这次拍卖具有历史意义。他说:“迄今只有三颗上百克拉无色钻石在拍卖会上出现,全部在日内瓦拍出。”

  俄罗斯风情油画展 亮相北京

  本报讯 (记者钟晶晶)“联合力量·不同的视界”油画展今日起将在北京爱家收藏品市场国际美术馆举办,展览延续至3月5日结束。此次展览油画作品为俄罗斯艺术家协会会员、乌兹别克艺术家协会会员和中国当代实力派油画家张宗凯、武立臣、刘学文、安杰、陈宇飞、陈麒麟等的原创作品。油画汇集了俄罗斯原创静物、风景、云南写意、东北写实风情、粮食题材、领袖题材等。展览期间部分参展油画家将来到现场与爱好者交流。

  国内最大奥运苏绣 正式“封针”

  本报讯 (记者周鹏飞)国内最大的苏绣作品《子鼠迎奥运》已于21日正式封针。此幅作品以北京奥运为主题,高7.2米,宽1.8米,由16名绣娘绣制,整个制作工期将近6个月。这幅苏绣作品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以北京奥运为主题的苏绣作品。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