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短期见好就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7:0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大盘高开震荡走高,最后上涨近100点,涨多跌少,再次出现普涨格局,但个股涨幅似乎少了点。

  消息面上,公布的1月份CPI涨7.1%,基本是在预料当中,一、二月份涨有其特殊性,所以是否会有紧缩政策无法预料。但从政策的实施需要一个时期的观察来看,似乎出台的可能性较小。中国银行清仓美国次级债相关抵押债券,董事长还称业绩大幅增长,说明次贷对我国银行业的影响可能已基本消化。

  昨天有色金属股表现抢眼,主要是受益于国际金属期货上涨及人民币的不断升值。钢铁股也继续红火。权重股特别是中石油的放量拉升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建议关注武刚股份,从公开数据看,大资金连续数日流入,后市仍有上升空间。

  量能方面来看,这几天都是在稳步放大,短期底部应该说已经确认,但至于能反弹多高,我个人认为20日均线和上方跳空缺口附近有阻力。短期还是要见好就收,打游击战为好。

  (徐颖军互动邮箱:xuyingl403@sina.comqq:4700374)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