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山东分行开办超短期法人人民币理财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3:34 工行总行

  为满足法人客户投资理财需求,丰富理财产品业务线,提升对公业务服务水平,工行山东分行于日前正式开办超短期法人人民币理财业务。

  据介绍,超短期法人人民币理财业务是工商银行率先同业推出的创新型理财产品,其最显著的特点是实现了流动性与收益性的完美结合。此次,工行山东分行开办的超短期产品包括两大类,分别是四周滚动型固定期限超短期理财产品和无固定期限超短期理财产品。其中:四周滚动型固定期限超短期理财产品预期年收益率达到2.4%,与三个月定期存款相比,具有高流动性、高收益的特点;无固定期限超短期理财产品具有与活期存款同样的流动性,年收益率为1.9%。两款产品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等债券、政策性银行、大型商业银行担保的优质企业信托融资项目及货币市场基金、回购、新股申购、银行承兑汇票等其它投资管理工具。

  截至目前,工行山东分行已形成了以“债市通”系列理财产品为基础,由超短期、新股申购、QDII和本外币结构性存款等产品组成的对公理财产品体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