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牡丹信用卡荣获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三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3:34 工行总行

  据悉,日前,工商银行牡丹白金卡、中油车队卡、PayPass生活体验卡分别荣获万事达卡国际组织“2007年最佳白金卡”、“2007年最佳商务卡”、“2007年最佳产品创新”三项大奖。

  据介绍,牡丹白金卡是工行面向优质客户发行的高端信用卡,它以传播精英文化、彰显精品内涵为主线,以提供精致服务、专享精彩生活为原则,真正让客户享受白金体验,得到至尊商务礼遇,轻松品味理财乐趣。自2004年9月首发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持卡人的喜爱。

  中油车队卡是商务产品的一种,专项用于加油服务,同时配合后台的报表系统可以为公司提供细至油品、百公里油耗等分析,成为公司管理所属车队或者汽车的成本的利器。

  PayPass生活体验卡卡片是全球最新的芯片技术的结晶,可以为持卡人提供便捷、快速的支付服务。在小金额的情况下,持卡人无需刷卡仅需将卡片与非接触终端轻触即可完成支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