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万事达公务信用卡功能(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4:05 新浪财经

  持卡单位在代员工统一申请公务卡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单位信用模式或个人信用模式。灵活的信用模式可为单位及个人的申请提供更具个性的服务。

  ①单位信用模式:

  根据申请单位的资信状况确定公务卡的信用总额度。根据单位的推荐,我行最终确定持卡员工可以使用的公务卡的信用额度,同时单位授权持卡员工使用该信用额度。如持卡员工已拥有我行信用卡(个人卡),其额度与公务卡额度相互独立,不可共享使用。我行有权随时调整公务卡的信用总额度,同时亦有权随时调整持卡员工个人的信用额度。在此种信用模式下,单位与个人连带就对账单中的全部应缴账款和相关债务负完全清偿责任,亦即,单位和个人均为清偿责任方,承担连带责任。

  ②个人信用模式:

  根据申请员工个人的资信状况(参考单位资信状况),针对申请员工个人直接发行公务卡,我行有权随时调整个人的信用额度。如持卡员工个人已拥有我行的信用卡(个人卡),采用此种信用模式,公务卡额度将共享其个人卡额度,而不再对其个人增加额度。在此种信用模式下,单位和个人就各自产生的应缴账款和相关债务作为清偿责任方,持卡员工对其个人账单中的全部应缴账款和相关债务负完全清偿责任,涉及单位统一事务管理的相关费用(如 在线财务管理报表信息系统 SDOL服务的使用费用、 打印单位对账单费用等),由单位承担向我行的完全清偿责任。

  中信银行公务卡同时接受单位代员工统一还款与持卡人个人还款两种还款方式。灵活的还款方式可以满足不同单位与持卡人的需要。

  中信银行公务卡为持卡人赠送刷卡积分奖励,积分可换取精彩积分礼品,为持卡人倍添生活乐趣。

  中信银行结合单位整体公务消费需求及单位的信用资质情况确定授予单位的总体信用额度,在单位信用模式下,单位可灵活决定每个持卡人可使用的信用额度,满足用卡需求的同时单位还可实现对持卡人信用额度的轻松管理。

  ① 24小时免费旅游交通意外保险

  以公务卡支付所乘坐的飞机、轮船、火车、汽车等交通工具票款或支付80%及以上的旅游团费,主管卡、普通卡分别可获得高达200万元、50万元人民币的旅游交通意外保险金,同行配偶及子女齐享保障。

  ② 24小时免费意外入院医疗保险

  中信银行公务卡为持卡人提供独有的尊贵服务,若不慎发生意外,持卡人可获得紧急救援,入住就近网络医院,并获得高达人民币5000元的意外入院医疗保险金,医院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旗下医院超过200家。

  ③ 航班延误及行李延误保险

  持公务卡通过中信商旅专线400-689-5558预订机票、酒店即可获赠航班延误及行李延误保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