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十佳理财师大赛决赛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3:18 新浪财经

  历时两个多月的第二届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于2008年1月20日在京落下帷幕,来自北京、福建、江苏等地的十位理财业精英获得了新一届全国“十佳国家理财规划师”的称号。

  本次比赛由中国理财师网(www.18188.com)主办,北京东方华尔金融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于2007年11月开始接受报名。据了解,此次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均持有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的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书或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的注册理财师(CFP)证书。通过网上答题、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等一系列工作后,最终产生了成功晋级决赛的20位选手。他们分别来自福建、江苏、辽宁、北京等十余个省市,各自在银行、证券、保险等不同的行业从事着不同的工作。决赛于1月20日下午在铁道部党校的演播厅内举行,通过抢答、辩论的方式,最终有十位选手以精彩的表现赢取了十佳理财师的桂冠。

  据大赛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举办此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展现理财规划师的风采,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使国家理财规划师提供的理财服务能适应我国经济发展的速度,能适应大众的理财需求。同时缩短与国际上理财行业较为发达的国家的差距,从整体上提升国家理财规划师的形象。

  第二届全国十佳理财规划师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姜龙军 北京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

  程浩然 北京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玉林支行

  冉寰 北京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王晓辉 河北 河北省石家庄市诚信金点理财咨询有限公司

  张青 北京 广东发展银行北京方庄支行

  黄蕾 北京 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郭大勇 福建 广发华福证券

  赵灏渺 北京 中国银行北京西站北支行

  王成芳 北京 北京东方华尔金融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周艳芬 江苏 中国工商银行南京钟山支行个人消费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