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VISA-MINI信用卡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37 新浪财经

  1、招商银行VISA MINI信用卡秉承了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各项优势,融合招商银行最新推出的一系列服务项目,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消费”、“智慧理财”、“行遍天下”、“超值保障”等十二大功能服务,包括全国上千家特惠商店,购物、旅游免息分期付款,信用卡网上支付,“境外消费、人民币还款”,赠送公共交通保险,“刷卡买机票,送高额航意险”,24小时专业客户服务,Visa验证服务等。作为一张全新的符合国际标准的信用卡,招商银行VISA MINI信用卡在境内、境外都可以刷卡消费,使用网络遍及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万家商户随时可提供服务。此外,该卡是招商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合作推出的又一创新产品,持卡人还能够享受到VISA国际组织在全球推出的各项优惠服务。

    2、同时,招商银行VISA“MINI信用卡”提供给持卡人众多知名品牌商户的专享礼遇。持卡人可以得到以下惊喜收获:专享哈根达斯、西门子无绳电话、飞利浦电器的VIP优惠,免费领取SONY和资生堂的精美礼品,还可以免费享受贝塔斯曼、百盛购物、百丽女鞋、美格菲健身等优惠折扣和会员积分。拥有如此众多时尚品牌的加盟和支持,招商银行VISA“MINI信用卡”将为持卡人带来不断的精彩生活和超值服务。

  申请条件 主卡申请人如果是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0岁之间,如果是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0岁之间;附属卡申请人需为主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8周岁以上)。

  最高信用额度(元) 15000

  最低信用额度(元) 30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