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百事纪念系列信用卡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24 新浪财经

  2007年4月29日,招商银行与百事公司(中国)在北京携手推出全国首套竖版信用卡——招商银行百事纪念信用卡,宣告国内信用卡发卡银行再度创新异业合作,将饮料业的时尚元素引入信用卡产业。

  招商银行百事纪念信用卡是百事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首次跨界与银行合作发行的主题信用卡,该套纪念版信用卡将被百事公司广泛应用于今年夏季的品牌消费者促销活动中;也是国内银行业与全球饮料行业的先锋品牌的首度合作。共同的品牌创新理念以及满足个性化的市场需求成就了此次的合作。

  招商银行发行国内第一张国际标准双币信用卡四年来,凭借“因您而变”、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创下了业界20多项创新,与航空、旅行、百货、家居、酒店等异业知名品牌和公司结下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与百事公司(中国)的合作,成为招商银行信用卡牵手国际知名品牌的典范,并且再次将招商银行的合作伙伴拓展到了与饮料休闲食品行业。此次结合享誉全球的百事品牌,也是招商银行继Mini、MSN、Hello Kitty之后再度展现时尚风格的产品。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彭千表示:当选择信用卡消费的人数正在不断上升,人群类别也千差万别,选择信用卡交易已经不仅仅是选择一种支付方式,更是一种个性的表现。希望这张卡片的应市能够满足崇尚时尚的都市青年的喜爱。

  此次推出的招商银行百事纪念信用卡再度浓缩了招商银行创新的思维。

  在卡面设计方面,突破传统银行信用卡理念,使该系列卡片是国内甚至亚太地区首套竖版信用卡。例如“百事可乐版”信用卡,将风靡全球的可乐经典纯蓝罐装运用于卡面;再看“七喜版”信用卡,更是将一身随意的休闲运动打扮代表着青春和活力的FIDO DIDO跃然卡上,令人意想不到。

  在目标客户群经营方面,百事纪念卡是全球首张百事“蓝色粉丝”专属信用卡。招商银行和百事公司把双方品牌的客群做了软性整合,除消费、理财、旅游、保障等丰富功能外,推出客户专享的激情“蓝色粉丝”俱乐部及积分礼品,独享百事蓝色粉丝个性服务;最后在卡片的价值感上,该卡片从2007年4月29日开始正式发行,限时发行一年,让它更具珍藏纪念价值。这些创新特性充分体现招商银行在客户经营方面的敏锐嗅觉和发展趋势,也体现了招商银行注重客户、细分客户、贴心服务的创新精神和服务品质。

  在品牌活动的延续上,该套百事纪念卡的发行和使用也秉承了招商银行于3月27日公开对社会宣布的捐助“希望工程-招商银行专项慈善体育基金”的承诺,凡成功申办一张该信用卡招商银行将捐出1元钱,凡刷一笔该信用卡招商银行将为持卡人捐出1分钱,旨在为我国的希望小学快乐体育园地建设出力,实现孩子们参与运动的梦想。

  百事巨星古天乐也出现在当天新闻发布会现场。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彭千在现场授予他专属的百事可乐白金纪念卡,并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百事在年轻时尚族群的客群定位,也是招商银行关注的目标对象,双方携手强强合作更能推动对于这一共同族群的持续经营。这张全球首张竖版百事纪念卡也让人眼睛一亮,突破卡片的传统观念,让持卡人刷卡的同时更加百事可乐!

  为了配合本年度百事可乐全新系列包装的上市,该卡片的信息还是全球首个登上可乐瓶的银行信用卡,将与20亿瓶可乐共同走近千家万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