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模拟炒股大赛1月21日开始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20:19 新浪财经

  经过技术部门工程师们一周加班加点,艰苦奋斗,终于完成了服务器在全国的部署和系统流程的优化。

  为了确保不再出现故障,本次上线有一周的公测期,即从1月21日到1月25日期间,网友进行的买房买股票的操作,均为测试行为,到1月25日账户恢复到初始虚拟资金状态。

  公测期间,答题、测试、投票、上传秘笈和财富精英赛中得到的初始虚拟资金依然有效。

  增加了一个转帐功能,购买股票需要先将资金从总账户中转帐到股票账户,才能购买股票。

  转帐时间是每天上午9:00到下午15:00,每天可往返转帐不超过5次(从总账户转到股票账户不超过5次,从股票账户转回总账户不超过5次)。

  公测期间发现系统bug,请登录后到系统bug汇总留言,我们将从你们中间抽取10名幸运儿,每人赠送新浪无线鼠标一个。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