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财富精英赛专家及专家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8:29 新浪财经

  财富精英赛-单亲家庭拯救方案的专家评委有三位,是刘彦斌老师、郑惠文老师和杨晨老师。

  三位老师每人手中都有1万票,他们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站在专业的角度,从网友的理财方案中挑选相对比较优秀的投出他们手中的票。每次投票数目不超过500票,不低于50票,同一天针对同一个方案不能重复投票。

    专家票的设置目的,主要是希望通过专家投票对理财方案有个初步的筛选和把握,引导网友的投票方向。因此专家的票数不一定会全部投出,如果专家对网友选出的最佳方案没有异议,甚至可以一票不投。

    专家介绍:

    刘彦斌专栏

    杨晨专栏

    郑惠文专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