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红宝丽:股本扩张是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23:47 新快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红宝丽:股本扩张是动力
    换手率:9.92%每股收益:0.61元市盈率:72.9倍

  +10.00%,收盘价59.28元,流通盘1900万股,国内硬泡组合聚醚和丙醇胺行业的龙头企业。

  基本面看点:袖珍次新股,产品最大的消费领域是冷藏行业,占58.9%。随着政府对建筑节能日趋重视,建筑节能标准的出台,建筑保温领域有望成为聚氨酯硬泡最大市场,预计市场需求量将从2006年2万吨增至2010年的20万吨。招股说明书表示公司将确保未来三至五年主营收入年均增长30%以上,成为国内聚氨酯硬泡行业最具研发实力企业和国内外最大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供应商之一,成为全球一流异丙醇胺产品研发中心和主要生产基地。由于总股本仅7500万,去年3个季度每股收益已达0.79元,每股公积金2.92元,每股未分配利润超过1元,2007年度净利润还将同比增长80%-100%,无疑有极大的股本扩张空间。

  板块概念:化工化纤、新股、小盘概念

  技术面看点:上市后本栏曾两次点评。首日换手高达80%,以48元报收,回报显示机构卖出明显,次日几乎跌停,换手40%,应是短线客被清洗,随后3天在40元以上累计再换手超过60%。资料显示去年9月13日上市至30日两周时间,股东数从18149急减到8814,新资金应完成建仓,因为不管是9月21日的涨停,还是25日的跌停,都有机构在买进。冲高58元后刻意打压,显然是因12月13日300多万股配售部分上市,并全单接受,成本在47元以上。昨日创上市新高,技术量度升幅应在75元以上,当然期间的快与慢,就要看报表的送配方案了。

    相关报道:

    红宝丽图形+文字商标被认定为中国弛名商标

    红宝丽:设立公司 巩固优势 关注

    红宝丽:业绩预增 持续上扬 关注

    红宝丽:仍未脱离成本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