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纺织:一石惊起千层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23:47 新快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深纺织:一石惊起千层浪
    撰稿 王中

    换手率:4.15%每股收益:0.04元市盈率:222倍

    +10.01%,收盘价10.77元,流通盘4690万股。

  基本面看点:主营包括纺织服装业、物业管理和电子偏光片3块,但服装业利润一直不高,主要靠深圳华强北黄金地段的深纺大厦及多处商铺、厂房、写字楼等物业提供稳定现金流和利润。本栏注意到:在深圳市属企业改革与发展工作会议上,公司被列入“加快竞争性行业企业整体改制”行列,将采取经营者员工整体受让国有股权、国有股向其他资本主体转让、关闭或破产等方式退出。去年底原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公司已将占总股本60.67%的国家股全部过户给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市场视其为重组的重要步骤。而深投控还是国信证券大股东,所以坊间一直传闻其将与国信证券展开资产整合,成为借壳对象。目前业绩方面已不担忧,2007年业绩将上升50%-60%,主要得益于出售518万股深中冠实现3000多万元收益,目前还有1709万股,其中327万股已可流通。

  板块概念:纺织服装、预盈预增、股权增值概念

  技术面看点:去年下半年自最高11元下跌后跌幅达到60%,但底部量能连续堆积,超级主力运作迹象明显,9元以下累计换手超过100%。12月6日以单日换手20%重新崛起,并就此一路盘升,抢筹明显。新年以来更是盘中屡屡出现单笔几十万股的扫盘,应有先知先觉的资金提前介入。昨日涨停迅速且封单巨大,不到5000万的小盘股,目前还不到11元,蕴含能量无疑巨大。

    相关报道:

    深纺织A:业务多样 进军高端 跟踪

    深纺织债务纠纷和解利润增加

    深纺织欲继续减持ST中冠A

    深纺织(000045)债务诉讼获正式立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