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供应奥运食品必须取得市场准入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7: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14日说,奥运会所有食品都必须是由取得市场准入资格的生产企业所加工的,大部分重点食品将采用定点供应的方式。

  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蒲长城说,为了确保奥运会的食品安全,奥组委制定了严格的制度。一方面,生产企业必须取得市场准入资格之后,才能生产奥运会所需要的食品;另一方面,这些食品必须加贴QS标识后才能被允许供参加奥运会的人们食用。

  据他介绍,质检总局还建立健全了一批食品检验检疫机构,在奥运会之前和期间,对供应奥运会的所有食品在产地和其供应到北京后都进行严格的检验检疫。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